刘德华周杰伦世纪同台 解开当年退歌之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歌手周杰伦(周董)“地表最强2”演唱会在香港红磡接连举办10场,25日终场嘉宾还请到刘德华华仔),两人首度同台演出,一起合唱粤语版的《浪子心声》、国语版《忘情水》,为歌迷带来不小的惊喜。

据台媒报导,刘德华已有7年未在香港开唱,这也是刘德华在2017年初坠马受伤后首度站上舞台;刘德华与周杰伦一见面就热情拥抱,周更直呼:“终于请到你了!老实说我盼这天盼很久了。”两位华语天王难得同台,引来全场热烈掌声与欢呼声。

两人在演艺圈似乎给人交集不多的印象,谈及吴宗宪曾爆料华仔退过周杰伦的歌,周杰伦回忆当时他还没出道、在吴宗宪餐厅打工弹钢琴,看到刘德华现身,还拜托宪哥请刘德华听一下自己想写给他的歌,不过唱完后“刘德华还是在吃面”。

对此,刘德华说:“你知道我吃面在想什么?我就想说这首歌真的太适合我!不过我的producer(制作人)说这个人不红,我们找红的人写歌。”而周董出道后,也写了另一首歌给华仔,华仔说:“那时你红了嘛!以前找人写歌都是这样的。”一席话解开当年的退歌之谜。

而在演唱会结束,周杰伦便在IG放上他与刘德华2人的合照,并开心地写下“最终场,谢谢刘天王”,也为两人这次同台留下难得的经典画面。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