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阵周杰伦演唱会 任达华:小时候就听你的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周杰伦日前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10场演唱会,好人缘的他场场获得港星嘉宾助阵。23日,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的任达华周董问道:“是不是很喜欢看我的演唱会?”大周董22岁的任达华笑言:“我小时候就听你的歌。”笑翻全场。

港媒报导,3月15日起,周杰伦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地表最强2.0”一连10场演唱会。23日举行的是第8场,任达华与太太琦琦、李嘉欣和先生许晋亨都是该场演唱会的座上宾。

进行到点歌环节时,周董发现坐在第一排的任达华,然后发问:“华哥,谢谢你来参加我的演唱会,每次演唱会你都有来啊,是不是很喜欢听我的歌?”比周董大22岁的任达华幽默回应:“当然了,我小时候就听你的歌。”引来全场一阵笑声。

任达华还在现场透露,自己与周董一样患上感冒,但周董调皮地说:“我离很远,放心。”最后任达华点了金曲《菊花台》。周董唱完后,任达华坐在台下送飞吻致谢。

事实上,任达华与周董夫妇颇有交情。去年他与昆凌一起拍摄中英合作的《极致追击》(S.M.A.R.T. Chase)。昆凌曾透露,原来她有一场被人殴打和踢肚的戏分,当时不知道自己已怀有身孕,她没有拒绝打戏,打算不找替身亲自演出。

特别幸运的是,当时似乎有先知先觉的任达华出声阻止,才避免伤到昆凌去年6月出生的儿子。昆凌曾为此非常感激地说,“华哥是儿子的救命恩人。”任达华也自称是周董昆凌儿子的干爸。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