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2陆军基地疑现爆裂物包裹 疏散建物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6日讯】美国华盛顿特区周一(26日) 接获联邦政府2个陆军设施报案,发现可疑包裹,目前已由联邦调查局(FBI)分析以判定包裹的内容物。有军方单位证实,其中一只包裹有爆裂物阳性反应。

路透社报导,发现可疑包裹的单位,分别为哥伦比亚特区西南区的麦克耐堡(Fort McNair)、维吉尼亚州费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的贝尔佛堡(Fort Belvoir)及当地中情局(CIA)的所在地。

麦克耐堡的可疑包裹,是在美东时间早上8时30分送至该基地。据基地发言人表示,他们疏散建物里的人员,一个陆军军械处理单位约4小时后证实,包裹测得爆裂物残留的阳性反应,判定包裹内附有引信。

相关视频:

贝尔佛堡则未公布相关细节,仅称基地已安全。

FBI发言人艾姆斯(Andrew Ames)表示:“FBI今天接获多个政府单位通报有可疑包裹。每个可疑包裹都已收集,已交由FBI进一步分析。”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