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建筑设计师:神韵传播东方美意义非凡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3月25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第三天的两场演出爆满,不仅让西方主流精英折服,当地华人看后也赞不绝口。来听一位华裔建筑设计公司老板的观后感。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陈一木:“神韵是非常棒的演出,很多方面都出类拔萃,尤其令我震惊的是演出如此整齐划一。这体现在舞蹈动作,音乐表现和节奏,甚至演员的表情,这种统一真的了不起。每位成员都从整体思考和行事,真的了不起。”

来自香港的建筑设计师陈一木表示,神韵将东方美带到西方意义非凡。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陈一木:“演出让我重拾记忆,追溯中国根。居住在北美,能够享受这场东方文化和讲述中国历史故事的演出,非常有意义。”

陈一木很喜欢神韵舞剧体现的普世价值。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陈一木:“演出表现爱、忠贞、信念和整体的精神。这些都是中国文化价值,也是普世价值。”

他感谢神韵将中华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建筑设计公司老板陈一木:“非常感谢神韵带来这么启迪人心的演出,希望下次在温哥华再次观赏。”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