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赞神韵重现古老文化智慧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最后两场演出持续爆满。拥有一间石墙装饰公司的艺术家夫妇Kunert观赏后表示,神韵所呈现的传统文化内涵,让他们深受启迪。

艺术家兼装饰公司老板 Naomi Zettl:“我学到了很多文化知识,演出十分动人,现场乐团的伴奏和动态天幕的整体结合,特别精彩、感人至深。”

艺术家Kunert夫妇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Ancient Art of Stone),专为私人或公共场所订制“石墙艺术”。两人第一次看神韵感到十分惊喜。

艺术家兼装饰公司老板 Naomi Zettl:“中国舞真的十分独特、非常美妙、很优雅。演出中的艺术元素非常突出,色彩、音乐、方方面面融合在一起。平静祥和,美妙的结合并展现了一切。”

艺术家兼装饰公司老板 Andreas Kunert:“非常鼓舞人心,编舞令人惊叹、堪称完美,动人心弦。”

他们赞赏神韵重现古老文化的智慧,其精神内涵对当今社会有着重大意义。

艺术家兼装饰公司老板 Naomi Zettl:“神韵堪称完美,她赞颂生命、歌颂创世主,并展示我们如何成为地球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应如何在生活中和平共处。我相信,古老文化的智慧即将在人民、国土,和下一代中展现。”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