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即将开打 洋基球场推新菜色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即将开打,棒球迷们翘首以待,纽约洋基球场也在这个2018年的赛季,推出新的美食选择,吸引粉丝。

看棒球,搭配美食再好不过了。记者现在在洋基球场,桌上这些食物都是今年新推出的,纷丝们来看球赛之余,不妨也来尝鲜一下。

沾酱墨西哥脆卷,牛肉汉堡,让人垂涎欲滴的牛排和烤鸡,都是洋基球场今年推出的新摊位菜色。

奶昔也是今年的重头戏,有四种口味,还能一同把印有洋基标志的纪念杯带回家。

洋基球场资深主厨Matt Gibson:“我们确保提供多样化的食物选择,同时注意最近食物潮流。来试试这些食物,你不会失望。”

今年,蓝点酿酒公司推出新口味皮尔森啤酒,只能在洋基球场买到。更特别的是,泡沫上面还能印制出球员脸的图案。

洋基球场票务经理Kevin Dart:“今年是来体验洋基球场很棒的机会,我们提供很多票种选泽,还推出很多新的食物。”

洋基队这季在主场的第一次开打是在4月2号,对战坦帕湾光芒。

今年赛季,洋基球场提供了最少20万张15美元以下的单次票价选择。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