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育厅长看神韵 赞重现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3月25日加拿大萨省教育厅前副厅长Julie MacRae专程从坐飞机去温哥华,与姊姊和两个在中国收养的侄女一起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她感叹不虚此行: 神韵重现传统价值,富有教育意义和艺术美。

加拿大萨省教育厅前副厅长Julie MacRae: “演出艺术形式丰富,色彩缤纷,演员天赋异禀,令人赏心悦目。坐飞机来看演出我毫无遗憾。”

加拿大萨省教育厅前副厅长Julie MacRae表示,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中华文化神性的一面,收获很大。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其展现的历史时间跨度巨大。我没去过中国,也不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今天从神韵学到很多,演出极具启发性,并赏心悦目。演出中一些故事为大家所熟知,我认为这就是其价值所在。在舞台上神和天堂的呈现非常非常美。”

MacRae认为,演出富有教育意义。

“我认为神韵演出强化对所有人都很重要的价值观,这一点非常重要。正直、坚守信仰、能够自由实践信仰、勇气、决心等重要价值,通过舞台表演的方方面面演绎的非常到位。”

她希望大家都去看神韵。

“我向所有对中华文化历史或艺术感兴趣的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