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华文化之神性 大学教授深受启发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加拿大卑诗省昆特兰理工大学(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的市场营销教授理查德·西蒙(Richard Simon)3月24日晚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为神韵所呈现的神性深深震撼。他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亲自去体验。

昆特兰理工大学教授Richard Simon:“矫健的舞姿、舞蹈,以及舞蹈家的技能都出类拔萃、绝对精湛。换装速度惊人,不知他们如何做到如此之快。”

大学教授理查德·西蒙表示,演出引人入胜、叹为观止。

“非常动人,感人至深。很美,视觉效果绝对令人惊叹。节目让我深深沉醉。”

他最喜欢西游记和反映当今中国真实故事的小舞剧。

“这两个故事都很精彩,打动人心。”

他惊喜地发现中华文化神性的一面。

“对我来说,看到中华文明与神的联系,真的让人深受启发。你可以称之为宗教或神性,或冥想,或是人类努力提升道德品质。”

他表示,中华文化与神的联系非常重要。

“这种与神的联系超越文化、种族和宗教,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这就是其美好之所在。这种美在今晚的演出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他希望学生们也能亲自体会这美妙的体验。

“我会告诉学生,一定要去看神韵。开放你的灵魂和心态,你会为神韵所感动。”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