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舞演员钦佩中国舞表现力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3月25日,专业芭蕾舞演员Karen Anderson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后,感到无比兴奋。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她惊叹于舞蹈丰富的表现力,为一个个传奇和历史故事深深吸引。

专业芭蕾舞演员Karen Anderson:“神韵舞蹈华丽壮观,重现文化和历史。活力无限,华美盛大,令人惊叹。”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Karen Anderson曾随团去世界各地巡演。她特别留意舞台表演的细节部分。

“每一支舞都独有风韵。看格格们穿着三寸花盆鞋,怎样在台上走路,舞步如行云流水。我对手帕舞情有独钟,特别喜欢她的流畅。”

她钦佩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让自己深深融入剧情。

“我被故事深深吸引,融入剧中。舞台上的色彩,每一个细节,很多事情同时发生。演员的面部表情,刻画的人物很生动,也容易理解。”

深知舞蹈训练的不易,她感佩演员们艰辛的付出。

“整台演出活力四射,看得出来神韵艺术家经过多少刻苦训练,才令演出完美的无懈可击。”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