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访华视频流传 天安门广场清空所有游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7日讯】据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一行26日已抵达北京访问。北京公安当天下午沿着东西方向要道长安大街加强了安全措施,一些面街建筑物的进出口遭到封锁,同一时间,公安也清空了天安门广场上的所有游客。

美媒彭博社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6日已抵达中国访问,这是他2011年掌权以来首度出访,时间点在他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5月份可能举行的会见之前。报导说,金正恩此行的目的和行程等细节,目前外界不得而知。

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韩国媒体网站Daily NK,在其日文网站发表报导称,一周前,与朝鲜接壤的中国边境城市丹东在中朝铁路上设置了巨大的挡板,使外界无法看到从朝鲜开往中国的列车。从那时起,金正恩可能访华的传言就开始流传开来。

报导说,3月25日,丹东警方在火车站设置蛇形路障。当天下午,更全面封锁火车站及鸭绿江大桥。而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2011年访华时,就是通过丹东车站,如今的气氛与那时非常相似。

日本电视台(Nippon TV)的画面显示,一列火车26日抵达北京,车队一路经过北京东单站,类似金正恩之父金正日2011年过世不久之前访问北京所搭乘的列车。

当天下午,北京公安沿着东西向要道长安大街加强了安全措施,某些面街建筑物的进出口遭到封锁。大约同一时间,公安也清空了天安门广场上的所有游客,北京大会堂外有大批安全人员镇守。

网络流传视频显示,北京动用大规模警力清除道路,并安排数十辆的武警迎宾电单车队开道。到了傍晚时分,长安大街上有一长列车队离开大会堂,驶向钓鱼台国宾馆,其中有一辆是车窗玻璃不透明的礼车,两侧由警用摩托车随行护卫。

目前,北京和朝鲜官方均没有证实金正恩访华的消息。不过,外界相信有关金正恩秘密访问中国大陆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

消息说,中共官方已发布禁令,禁止陆媒报导任何与朝鲜和金正恩有关的消息。北京的做法与2011年金正日秘密访华时如出一辙。

有港媒报导,中共外交部在一周前,与朝鲜驻北京大使馆人员会面。有资深政府人士称,金正日生前,前往北京时乘搭的列车,这次也载着金正恩前来,但不清楚随行人员数目及身份。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金正恩秘密访华内幕被揭 习近平讨厌也得召见
相关链接: 揭秘金家父子为何偏爱火车:曾目睹自己专机爆炸
相关链接: 金正恩秘密访华?日媒:可能还另有其人
相关链接: 白宫首度提金正恩访中 日媒:密访事关川金会(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