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税抽成贴补MTA 州府预算提案遭白思豪反对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纽约州库默计划在预算中,计划用征收的部分地产税贴补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的花费,然而这一提议遭到纽约市长和市议长的齐声反对。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地铁线路,经过修缮后,如果途径某些路段的地税,因此有所增加,就要上缴州府部分地产税,用以贴补MTA的开支。这是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新一年度预算案中的提议。比如,新修建的二大道地铁线路,客流增多,沿途街区如果地税有增加,纽约市就要上缴部分地产税的税收。

纽约市长办公室对这一新税法,估算了一下,在35年内,纽约市要上缴州府2900亿美元的税。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对此表示,地产税是地方政府的重要税收,州府打地产税的主意,实在让他难以接受,这些钱要用来满足警察、火警、清洁和教育等很多部门的需要。

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也公开表示反对,他认为虽然这个提案很可能不会通过,但是,纽约市府要花费精力应对,耽误解决其他更重要议题的时间。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