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油价今夏或将超过4元

美国自动车协会27号表示,湾区油价的涨价步伐停不下来。3月湾区的平均油价已达3.5美元每加仑,高于加州整体平均的3.47美元。自动车协会预计5月28日国殇纪念日期间,加州平均油价会升至3.6到3.8美元每加仑。而湾区的油价可能会超过4美元,这将是2014年3月到8月以来的最高值。

2. 特斯拉死亡车祸 死者是华裔

3月23日在山景城(Mountain View)101高速公路上,发生的特斯拉致命车祸中死亡的驾驶员,被证实为38岁的圣马刁华裔居民黄伟(Wei Huang,音译)。加州公路巡警表示,黄伟23日上午约9时30分在南向101公路上驾驶特斯拉Model X休旅车,失控撞上隔开85公路共乘车道高架桥的分隔岛,车子起火燃烧,接着一部马自达和一部奥迪汽车又从后方撞上这部燃烧中的特斯拉。

3. 圣荷西拟建大型商住混合社区

开发商Siliconsage Builders将在圣荷西西北部开发一处大型商住混合社区,类似Santana Row。开发重点将放在商业设施上,如购物、餐厅和娱乐,并优先考虑行人,停车场全部在地下。开发区位于野狼溪(Coyote Creek)旁,有绵长的健行步道。开发案包括5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7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3,250个公寓单位和4.5英亩的开放空间。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