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菁英:神韵让我看到舞之巅峰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以色列的四场演出3月27号(周二)圆满落幕,票房火爆。当地主流人士感叹从神韵看到了舞蹈的巅峰、中国文化的巅峰,要向所有人大力推荐。

地产顾问Irit Eshed:“演出非常美,给人深刻印象,远超预期。舞蹈动作的精准、美妙让人震撼。演出过程的每一秒钟我都喜欢。我要向每一个人推荐。真是太美了。神韵让我看到舞蹈的巅峰、中国文化的巅峰。要大力推荐,非常美。”


律师事务所老板Irit Reichman:“非常丰富、多样、色彩鲜明、鼓舞人心、令人激动,十分的美好。”

以色列法律界活跃人士、三十年前创建自己律所的莱希曼感到神韵演出打开了一个新世界。

律师事务所老板Irit Reichman:“我觉得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有趣,中国文化对我们很陌生,并不真正了解。看了神韵突然认识了一个新世界,所呈现的一切都令人激动。”

旅游公司老板Noam Hadas:“我听到很多好的反馈,带着很高的期望来的,但还是没想到演出能如此让我激动。”


“绝对要向朋友推荐。喜欢接触新的文化、喜欢舞蹈、音乐和色彩的人,会非常喜爱神韵,超级喜欢。我一定会向朋友推荐。
”

这是神韵第一次到中东地区演出,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特拉维夫演艺中心歌剧院连演四场,爆满加座,仍不能满足观众的要求。

新唐人以色列记者站特拉维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