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全球首例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行人事件发生后,向Uber提供无人驾驶技术的供应商英伟达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暂停路面测试。原本计划在2020年正式上路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将延后,何时重启,还不清楚。

2.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日前裁定,谷歌2009年开发Android移动平台时,未经授权使用了甲骨文Java应用编程接口的37个数据包,违反了著作权法。甲骨文之前要求谷歌赔偿约88亿美元。谷歌辩护说没有向用户直接收取费用,应受到公平使用法则保护。

3. 美国政府上周公布对中国知识产权的调查结果后,有消息指,川普政府考虑动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对中国企业实施投资限制,禁止其投资美国科技产业,以惩罚中国侵犯美国知识产权。

4. 债信评级机构穆迪宣布调降特斯拉的债信评级,从“稳定”调降为“负面”,理由是特斯拉Model 3生产率“严重不足”,加上财务状况紧绷,预期特斯拉近期可能需要筹措更多资金,以维持其增长速度。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