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首开杀戒 吕梁教父获死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习对贪官首开杀戒 山西“吕梁教父”被判死刑
有“吕梁教父”之称的山西吕梁前副市长张中生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28日一审宣判。临汾中院判其罪成,并以受贿罪判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因受贿罪被判死刑的贪官。

2.军方“白手套”叶简明 拟脱手全球200亿资产
被中共当局带走调查的军方“白手套”、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简明,被曝计划出售全球价值高达200亿元人民币的近百项物业和资产。

3.习向宣传口开刀? 19大后首轮巡视鲁炜被点名
中共十九大后的首轮中央巡视近日全面展开,官媒刊文特别点名中宣部前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前主任鲁炜等人,曾经干扰巡视官员。文章还强调任何对抗组织的行为不仅徒劳无益,必遭严惩。分析认为这是习近平向宣传系统开刀的信号。

4.被传是习近平导师 清华教授犀利谈贸战文章被速删
中美贸易战硝烟弥漫,清华大学教授孙立平发文直指中共“打不起”,但文章随后遭封杀。孙立平被传是习近平的博士论文导师,但其本人否认。

5.章家敦回击中共大使:川普握有令中共致命的大牌
美国总统宣布对6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产品征收关税,中共扬言报复。日前,美国时事评论家章家敦分析说,中美贸易战开打,中国也许会反击,但川普手里握着令中共致命的大牌,中国一定会输。

6.习近平修宪要搞终身制? 驻港官员揭迷底
中共两会已闭幕数日,而外界关于修宪删除国家主席任期的议论,仍未停止。对此,北京驻港官员近日在一场公开讲话中,揭开了这个谜底。该官员强调,大陆领导体制不会有终身制。

7.三退“以柔克刚” 和平解体中共的上善之法
三亿中国民众三退,在这股退党大潮的背后,是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三退义工们。近14年来,他们广传《九评》,奋力让人们了解三退的意义;呼吁人们抛弃共产党,抹去“为中共献身”这样的毒誓。接下来,我们带您走进三退义工的故事。

8.孙思邈:人有“五畏” 心思才清明
孙思邈是华原人,曾在太白山做隐士,是个修行有道之人。他擅长天象历法和摄生养性之术。显庆三年唐高宗召见他时,孙思邈已经九十多岁了,但是他的视力和听力一点都没有减弱。诗人卢照邻和当时的名士宋令文等人,都用对老师的礼节待孙思邈

9.文昭:金正恩突然访华疑窦重重,习近平和他谈了什么?

10.【中国禁闻】3月27日完整版

11.【今日点击】习近平动刀叶简明意在曾庆红

12.【今日点击】金正恩突访北京 求助还是讹诈?

13.【世事关心】习近平 共产党和川普的三方博弈
习近平以全票连任国家主席,王岐山也在同一天当选国家副主席,像美国总统川普一样,习近平也终于成立了他理想的执政团队,但这只是问题的一方面,从表面上看,大陆政界全力支持习近平的连任和修宪,然而在背后,恐惧,怨恨和怀疑依然存在,习近平和共产党之间会怎样互动,这种互动对大陆政局和中美关系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这集我们一起来探讨。

14.【热点互动】中共三大维稳机构被裁撤 用词透露玄机?
日前北京当局推出机构改革方案,其中中共综治办、维稳办、以及防范办被裁撤,引发外界特别的关注。那么这三者都是中共所谓的维稳工具,前两者都被明确说明不再设立,而防范办,也就是俗称的“610”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设立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在文件中称防范办的职能划归政法委和公安部,但是,并没有说是否不再设立。那么这两者用词上的不同,背后有何玄机?当局公开称要裁办“610”办公室释放何种信号?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金正恩秘密访华内幕(组图/视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央行三权分离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天宫一号月底坠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险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