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抱着核弹开始漫天要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9日讯】 【今日点击】(3113-2)

提要
中国称金正恩确认将致力于半岛无核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剑道在剑外,很多人都会说这句话,然而剑道在剑外呢,他我个人原来最早看这句话,能记得清楚的,那是在30多年前,在北京甘家口电影院看三王,王羲之、王显之还有王什么之。主要写的是王羲之,讲王羲之的电影,王羲之当初练字练不出去,记得原来传说他写了3缸水,3个大缸啊装满了水,你把3缸水都,你用完3缸水,你的字就练出来了。结果在他练的过程中呢,他到裉节儿过不去了,怎么也没长进了,后来在他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呢,溜弯嘛转圈儿,结果就碰上了个女侠。

我就忘了那个女侠是谁了,女侠在林子里头在练剑,其实现在想起来呢,他所谓碰上女侠呢,其实有着一种,如果被迷信就是不相信这些,不相信人的生命概念的人说呢,那可能就叫迷信;如果有相信的话呢,可能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怎么讲,他就见到了另外的空间的生命。看起来应该是那样,因为当他看到女侠在练剑的时候,出神入化,就是给他的体会就是,女侠在舞剑的过程中没有约束,却在道理中,这也是现在我能理解到的,在我个人,因为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没有约束却在生命的道理中。

如果在人的道理,他肯定是1加1等于2,他有一个很死定的规矩。而在生命的道理,对不对?他在生命的道理中,生命从昨天到今天,他永远是过程他不能是死的。就像我们说有过去、有未来,现在是过程没有停止的,而1加1等于2是死了,可能有朋友听不懂我说什么了。就是说1加1等于2,他给定死在这儿,拿个钉子给钉在这儿,但人的生命是不停的。所以当女侠能在生命的概念中,去舞剑的时候,就是我们说的剑道在剑外,对吧!而能够有这一份东西的人,一定不在人中,在生命中,我说在生命中的意思就是,他的概念超越人,王羲之为什么练不上去了,太想成功了,以人的概念要超越人,以人的概念想超越人的能力,不可能。所以当他看到女侠在舞剑的时候呢,启悟他自己不在,启悟了他生命中的另外的,我们叫灵性一般都叫,其实灵性跟灵魂在哪儿呢?灵魂之性质、灵魂之本来,其实我能理解是这个。

所以他是真正生命的再现,在人中的表现,人们被称为灵性,而这一份灵性却超越于人的规律,没错吧!完全能接受能理解咧。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灵性,而在这一份当中,确定了他在哪儿。王羲之能够写出字来,是因为当他进入写字的状态中,他不在人的成功与失败中,不在人的对与错中,不在人的好与坏中,他在一个生命的使命过程中。使命的意思就是,三王注定在那历史的时刻,给中国人留下一个真正的,传统文化之精华,所以才叫剑道在剑外。剑道,人说的;剑外,灵魂。说这段啥意思呢?2018瞠目结舌。所有在这个氛围中看这件事情上,你一定看不懂,你一定有所偏向。

中国称金正恩确认将致力于半岛无核化

金正恩访问北京。北京呢大便干燥,话一个又回来了,刚才说天上,底下掉到厕所里去了。北京大便干燥?去了两天,他才说真的来了,真的来了,报导满多的啦,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称金正恩确认,将致力于半岛无核化。我看到这个报导,最早昨天晚上看到的,看到当时是BBC报的,它当时引述那个话呢,我觉得没说完整,所以我就看了直发晕。发晕呢,是因为这话到底是习近平说的,还是金正恩说的,那现在讲说是金正恩说的。那如果确定是金正恩说这话的话,我跟大家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就跟大家讲过了,一年前,他最后一定抱着核武器拼命谈判,一定抱着导弹说话。

他抱着导弹说致力于无核化,你说什么叫流氓啊?你说什么叫流氓啊?对不对?把媳妇娶回家了,说一定要做一个好和尚,没错吧!无论外在表现是什么,他一定拿着核武器跟导弹去要条件。我们跟大家说过,他没事弄导弹,那东西又不能当饭吃,对吧!那这些独裁者到处就泄私愤、泄私欲,那东西也泄不了私欲啊,干嘛使啊,对吧!抱着又抱不过来,太冷的,他抱不好再炸了。没用的,那东西没用的,关键是那东西干什么用,所以他现在才真正说他要干嘛使,在我眼睛里就是金正恩挺厉害的。人上说挺厉害,在时间的背景下,如果我们站在说,剑道在剑外的背景之下,后面有着更深的故事。

2017年他折腾一年,2018年第一天他就说了,就给这文在寅发了封信,要参加冬奥会,文在寅天上掉一馅饼,面都没了光剩馅了,一下砸脸上了,对吧!那馅饼吃了,怎么着都成,你来就行,来了,去了,那一下文在寅就出了锋头了。文在寅一出锋头呢,美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中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对不对?然后人家说再来谈判,结果文在寅派了他最高的,韩国最高的情报官员,两个人到了朝鲜谈判。谈完之后回来说,要给川普带口信,跑DC玩了一圈,金正恩说了,要跟川普直接谈判。川普就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了,得答应啊,因为他原来说过啊,答应了,答应了之后,所有人都说完了,把中国给耍了,耍了当鼻涕给甩了,对吧!

因为明白,正经八百的明白都给说了,人都答应了,他来了他说我们可以谈的啊,核武器我也不坚持啊,我都可以谈啊,昨天一直说手心,扭脸用手背扇你耳刮子,这就是金正恩。都整完了,大家舆论都起来了,这回中国完了,这回这回,这回习近平喝醋了。两会习近平在过程中获得了,完成了他要做的事情,当他完成之后,川普没发贺信,他金正恩发个贺信,中国报了没下文。我昨天还是前天节目,我还跟大家说,我说信词呢是贺信,信笺呢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信笺里头一定是跟习近平谈条件。

金正恩秘访,确认他将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并将如期与韩国和美国会谈。这个实质的问题在这儿,所以这个无核化的确认呢,在金正恩是手段,在习近平呢,就在外交的角度来讲,他拿回了一个大面子。相互发表了照片,夫人都参加,从星期天到星期三非正式访问,也有了宴会,所有这些元首级的待遇都有,就是没给他报。所以报的时间,是因为他们已经说好了,金正恩答应了。两领导人强调了,维持中朝密切联盟的重要性,随着朝鲜无视国际社会不断进行核试验,弹道导弹试验,双方紧张,这都是瞎掰啦,就那么回事,这都过去了。

你知道当这件事情说完之后,那扭过脸来再跟文在寅谈判,再跟川普谈判的时候,所以他又把习近平当成鱼饵,鱼饵啊,又钓他们俩,钓三回。找文在寅,文在寅钓了川普,川普,因为这没招儿,刚被钓,因为这种状况是没有回旋余地的,他也不能说不,所以咬不咬钩,他都得上钩。当文在寅也上钩了,川普也上钩了,扭脸反过来就冲着习近平去了,你上不上钩。他习近平不得不上,你别看他说这么多,他也不得不咬钩,咬了钩之后,钩又回来了,怎么着嘛你,这仨胖,是个人物。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