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推单车安全项目 50个路口试点施行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讯】纽约市交通局从周二起,在全市三个区50个路口,试点施行单车交通安全项目,旨在减少单车交通事故的数量。来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4大道上就有18个路口试行单车安全项目。在试行的路口处,可以看到这样的标志。就是在红灯时,会提前让单车先行7到11秒钟,然后红灯变绿灯,其他车辆才开始通行。

这个与让行人先行几秒钟的安全措施理念相同,纽约市交通局已在全市安装了2547个行人先行的指示灯,数据显示,去年一年行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降低了32%。

交通局现在要把这一有效方式,推广到单车安全项目上。

据交通局数据显示,造成单车骑手死亡的交通事故中,有65%都是发生在十字路口。所以,除了布鲁克林四大道,交通局在曼哈顿的二大道和九大道,以及皇后区罗斯福大道的多个路口,总共50个十字路口,试点实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