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兰拉面进驻纽约曼哈顿 开幕日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著名的日本拉面店,一兰拉面,周三,正式进驻纽约曼哈顿,这是他们在全美国的第二家分店。

开幕第一天,就有长长人龙在排队。

用餐客人张女士:“我觉得挺好,今天第一天开业嘛,我们就是慕名而来。”

用餐客人Nobi:“我们很兴奋来试试拉面。”

用餐客人范先生:“觉得很好吃,所以今天第一天马上就跑过来了。”

一进到店内,就可以看到一兰拉面特色的一人用餐隔间,“味集中Counter”。

这样的设计,让自己来店内用餐的客人能感到舒适,非常有隐密性。在不受到任何打扰的环境下,好好品味拉面。

一兰拉面海外部长花井伊织:“为了让人能够更好享受拉面的美味,所以这样的用餐氛围和方式就诞生了。”

Nikki:“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的用餐环境,我没有在这种小隔间用餐过,不过我觉得很好,可以来自己一个人用餐。”

菜单非常细致,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汤的浓度和面条软硬度。

用餐客人Nikki:“很美味,每一样食物都很美味,我觉得能够调整自己的口味很好。”

按按钮,即会有服务人员出现为你点餐。

记者:“这碗拉面从制作完成到上桌,不超过15秒,是一兰拉面的坚持,希望客人品尝最新鲜的味道。”

热腾腾的拉面上桌,淋上招牌特制辣酱,是一大享受。如果想要加面,把小盘子放置到按钮区即可。

用餐客人谭女士:“我喜欢这里的汤,猪骨汤特别有味道,第一次吃这个,一开始吃不饱,他还能再添面,觉得很好。”

辣酱和汤块是从日本直接运来,而其他食材都是在布鲁克林的工厂每天新鲜制作。

一兰拉面海外部长花井伊织:“一兰进驻纽约的时候带来自己的工厂,用日本独特、专业的制作方式,把同样美味的拉面带来纽约。”

抹茶布丁是纽约限定,抹茶爱好者可别错过。

用餐客人Roman Urbanski:“能够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吃拉面,我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