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不满川普任命新部长 原因或在一份体检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9日讯】川普总统周三(3月28日)宣布任命新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后,反川普的美国主流媒体对此大加攻击,并贬损即将上任的杰克逊不具备出任新部长的资格。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29日报导,无论川普做什么都要对其抨击的美国主流媒体,目前正把目标指向罗尼•杰克逊(Ronny L. Jackson)——川普的医生、一名即将成为新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的海军上将。

现年50岁的杰克逊即将接任舒尔金(David Shulkin),成为川普政府的内阁成员。他先后担任过3位总统的医生,包括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奥巴马(Barack Obama)和现任总统川普。

杰克逊曾在伊拉克服役,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海军上将、技术精湛的医生。反川普的媒体之所以对他大肆攻击,只是因为他在今年1月的总统体检报告中敢于说真话。

左派媒体批评说,杰克逊只不过是一名优秀的医生,但退伍军人事务部是一个庞大的政府部门,不该由一个几乎没有任何行政或政治经验的人接任。

杰克逊最初引发媒体关注是在今年1月,他为川普总统进行了任内首次体检,并宣布总统的健康状态极佳。

但杰克逊给出的健康报告却招致反川普的媒体不满,他们质疑这一检查结果。此前,这些媒体一直在散布川普的身体出现了问题,甚至暗示他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一份健康的体检报告或正是美国主流媒体不满杰克逊出任新部长的真正原因。

很多左派媒体在报导这一新闻时,都在标题中冠之以川普的“个人医生”,而完全忽略了杰克逊的资历。

实际上,杰克逊并非川普的个人医生,而是白宫医生,负责监察任何一位现任总统的健康状况。他的这一职位是2013年由前总统奥巴马任命的。

美国陆军老兵盖斯曼(Denny Geisman)对川普总统的这项任命表示欢迎。

他说,由一名作过医生的海军上将出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可能会给该部门带来真正很好的革新。既然杰克逊能把总统的健康处理好,他也就有能力处理、并帮助其他医生们处理好美国的老兵们退伍后的生活。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