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樱花盛开 春天踏青都市绿洲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虽然纽约的春天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人引颈期盼,日本的东京,却因为樱花盛开,已经是满城春色了。这就带大家去,被称作是“都市绿洲”的最佳夜樱观赏地,感受春的美好。

东京最著名的晚间赏樱地点是在中目黑Nakameguro附近的目黑川Meguro River,两岸大约种植有800株樱花,此时已经盛开。每年吸引上百万游客慕名而来;当地居民也一样会陶醉其中。

当地居民Erika Tateishi:“黑暗的河流和粉红色光影组合在一起,看起来非常棒。”

沿着河岸闲庭散步、走走停停,在都市绿洲中忙里偷闲,体会自然的美妙。

每年的三月下旬到四月上旬是樱花盛开期。晚间6-9点在景观灯的映衬中,头顶是樱花廊桥、河面上有花瓣浮游,如入梦境。走累了,还可以在沿岸的餐厅酒吧与友人餐叙。

另外,还可以选择搭乘游船,在河道中体会被樱花包围的感受。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