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睡觉时“突然死亡” 尸检后父母崩溃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0日讯】一位越南妈妈像往常一样早起后,去叫醒自己14岁的女儿萱儿起床,可却怎样也叫不醒,在紧急送往医院后,医生宣告她已经死亡。

妈妈始终无法相信前一天还活蹦乱跳的女儿,怎么会睡一觉就离开人世了,在警察前来侦查后,在少女的床上看到一条智能手机iPhone 6的充电线,验尸官最后证实,萱儿是触电而死。

警察指出,他们在萱儿的床上找到了一条智能手机的充电线,电线的一头还插在插座中,另一头则插在少女的手机内,充电线靠近手机介面的一头已破损,并有焚烧过的痕迹。

警察分析认为,或许是萱儿睡着后,身体的汗液沾在了已经破损并露出电线的充电线上,因此导致电流外泄,让这名14岁的少女意外死亡。

少女的妈妈回忆称,萱儿习惯每晚给手机充电,并喜欢把手机放在自己的床上,没想到却因此而送命。

在萱儿的葬礼上,妈妈情绪崩溃,悲痛欲绝,她不断拍打女儿的身体哭喊:“跟你说了多少次,睡觉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充电的时候手机拿远一点,可你为何总不听话…..”

惨痛的教训再一次告诉我们,“手机千万不要放在床上充电”,家长们也应该督促孩子多加注意,以免悲剧重演。

(责编:果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