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导新片《头号玩家》 虚拟现实 反思现实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VR技术可以说是眼下非常火爆、时髦的科技应用技术,特别是在游戏世界中。本周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一部新片,就是一个建构在未来世界的,通过VR游戏展开的冒险故事:《头号玩家》。节目最后,周末电影院。

首先我们来看看由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头号玩家》。

故事发生在2045年,遭遇了能源危机的人类世界,处于崩溃的边缘。人们只好选择在一款名为“绿洲”的VR游戏中寻找慰藉。但游戏创始人的遗嘱打破了这虚假的宁静,只要玩家寻获他设置的彩蛋,就能接手“绿洲”成为新的世界首富!

巨大的财富吸引了全世界的玩家展开了一场寻宝大冒险!我们的男主角也投身其中,但等待他的夺宝之旅不但神秘凶险,还裹挟着一场巨大的阴谋。

斯皮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让人际关系变得疏远。

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这很疯狂,很概念化,你知道这是个疯狂的主意。但是,这和未来的现实相去不远了。”

本片男演泰尔.谢里丹认为手机、社交媒体正在一点点侵蚀我们的生活,人们很有可能在其中迷失自己。

《头号玩家》主演泰尔.谢里丹:“你知道,就好比今天的我们。每个人都在玩社交媒体、数字平台。很多时候,比起他们的(现实)他们更加关注这些。”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