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顾问:查社媒有助识别恐怖份子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一直强调,要对外来人员采取“极端审查”,以保护美国边境和国家安全。专家指出,国务院出台了索取“签证申请人社交媒体记录”的最新计划,就是加强实施川普的要求。

有关专家指出,国务院此举主要针对恐怖份子,但也可能引发对“个人隐私保护”的议论。

不过前川普总统顾问认为,这大可不必担心。

前川普总统顾问Sebastian Gorka:“如果你申请成为某人的遛狗师,也会被查社交媒体记录,这是公共信息。以前奥巴马政府不允许查看,说是隐私保护的原因,这太让人难以理解。”

他并指出,查验社交媒体记录,对防止恐怖份子入境极有帮助。

前川普总统顾问Sebastian Gorka:“很多恐怖组织相关人员,把他们的意识形态信息发到网上,你可以就此辨别出,此人是否与基地组织或ISIS有关,加州圣伯纳迪诺枪案的凶手就是这个情况。现在是政府终于做了该做的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