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经历!猎豹跳上后座 乘客屏住呼吸不敢直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讯】西雅图一名男子海耶斯近日到坦尚尼亚旅游时,一只猎豹竟然钻进吉普车后座变乘客,吓得他屏气装镇定不敢与猎豹直视。所幸,他安然无事。视频上传网路后,众网友都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据《fox8》报导,海耶斯(Britton Hayes)月初参加坦尚尼亚的狩猎旅行,和导游一同搭乘吉普车前往塞伦盖提(Serengeti)国家公园的Gol Kopjes地区欣赏猎豹,突然发生惊悚事件。

有3只猎豹慢慢朝车子逼近,其中一只猎豹跳上引擎盖,另一只更厉害,竟爬进车内跳上后座。

因猎豹可以从周围气息察觉出是否有威胁,并迅速作出反应,导游担心突然加速驶离会导致猎豹受惊,造成伤亡,所以建议按兵不动,保持冷静,尽量避免与猎豹眼神接触。海耶斯听从导游建议,屏住呼吸不敢与猎豹直视,最后才得以全身而退。

事后,海耶斯回忆说,车内的猎豹嗅了一下他的身体,闻了一下周边气息,可能是感觉没有威胁性,大约过了10多分钟才跳车离开。他说,说实在的,这可能是他一生中经历的最恐怖的时刻之一。

报导称,事后,海耶斯的母亲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段惊险视频,引发网友广传。她也透露,得知儿子和猎豹近距离“对峙”的消息后,差点没吓到心脏病发。所幸最后儿子平安归来。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