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H-1B签证 硅谷公司份额不多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从4月开始,又到了美国H1-B工作签证抽签的时候。日前由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美国东岸城市纽约、华盛顿DC等地获得H1-B签证人数,比高科技公司云集的硅谷地区还要多。来看报导。

H-1B签证是美国公司用来招聘外国技术人才的途径,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硅谷的高科技公司是H1-B的最大用户。

3月29号,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发布的报告则显示,2010年至2016年期间,大纽约地区领取了24万7900张H-1B签证;德州达拉斯为7万4000张;华盛顿DC为6万4800张。硅谷所在的圣荷西地区只领取了2万2000张H-1B签证,在68个都会区中只排第10,旧金山则更少,只1万1300张。

川普总统于2017年4月18日签署“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指示联邦部门加强执行H-1B签证规定,并提出新的改革方案,防止签证欺诈和滥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