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受困狗儿 韩3女消防员遭卡车撞击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讯】韩国忠清南道牙山市3名女性消防员周五(30日) 为了救受困的儿,遭卡车从后方撞击消防车后,又猛烈撞上她们,导致3名女性全都死亡。

据《韩国时报》报导,意外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9时许,3名分别为23岁、29岁及30岁的女性消防员接到儿受困通报,坐上一辆7.5吨消防车出勤后抵达现场。

3人下车救狗时却遭一辆25吨卡车从后方撞击消防车,导致3名女消防员当场伤重身亡。消防车司机和卡车驾驶也受伤被送医救治。

现场调查发现,肇事卡车在地面留下超过50公尺刹车痕。消防车的左后方被卡车撞得严重损坏。

相关视频:

3名女消防员遗体被送到殡仪馆,死者家属看到女儿的尸体时泪流满面,一名母亲悲痛欲绝当场晕倒。

主管消防单位的韩国行政安全部部长金富谦,前往殡仪馆悼念时,遭家属指责消防局出勤制度疏忽,金富谦只得悻悻然的离开。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