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90岁病翁养唐氏女 银行免除亡妻债务 社会纷伸援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讯】澳洲一名近90岁老翁安德森,除了本身罹患绝症、照料唐氏症女儿,还得替前妻还偿还2.2万美元卡债,让他已面临三餐不继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澳洲国民银行(NAB)得知他的困境后,毅然宣布免除他的债务,令他忍不住眼眶泛红,感谢社会的援助。

综合媒体报导,安德森(Wilfred Anderson)原本是一名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钢琴演奏家,但在迈入老年后,不仅要拖着病体,还得亲自照顾唐氏症女儿潘蜜拉(Pamela)。

他说照料者往往无法适时的出现照料他的女儿,有时他一出门回家后,女儿整身湿透,有时几个星期没有洗澡。为了照顾女儿,又得偿还前妻积欠的2.2万元卡债,他感叹说,“我已1年没吃过热腾腾的饭菜了”。

安德森的故事曝光后,社会各界不断伸出援手。债权人澳洲国民银行决定免除债务,期盼减轻他的生活压力。当地家福机构愿意提供1年免费热食,并帮他筹措资金让安德森有余力,请到更优质的看护来照顾他女儿。

安德森得知消息除,忍不住眼眶泛红,感谢众人的暖心举动。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