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搭体育经济 !银行打造职棒主题分行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在台湾,现在不少银行吹起了主题风,也有银行融合了棒球元素,在银行内打造了观赛区,以及悍将主题区,让客户在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还能够观看球赛,甚至是打卡拍照,给客户不同的新体验。

将香槟缓缓倒入酒杯,就是要庆祝台北富邦银行职棒主题分行,正式开幕。一进门右手边就有特制的观赛区;客户等待的椅子,则印上了棒球图腾以及悍将球队队徽;地下一楼的理财专区,更设置了明星球员墙以及计分板墙,让客户能够拍照打卡。

台北富邦银行总经理程耀辉:“如果你因为什么原因,没有看到球赛没问题,我们在现场有一个模拟观赛区,你可以在这个电视上面,可以看到过去的录影以及精彩的画面。”

富邦育乐总经理蔡承儒:“从联名卡跟签账金融卡,还有存折推出以后,在实体的通路我们有悍将主题分行,那未来或许在主场赛事中,我们可以跟银行多做一些活动。”

不少银行吹起主题风,像是中国信托银行在台中的洲际简易型分行,将内部电梯以及办公室,打造成棒球运动风;华南银行的新泰分行,则设立了一块亲子同乐区,小朋友要看故事书,或是玩玩具一次满足。银行各出奇招,就是要给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

台北富邦银行总经理程耀辉:“这样的一个和球赛和运动场景的融合,能够带来更多的欢乐的气氛,然后带来更多正向的力量。”

金控公司旗下的球队热血开打,而金融市场的多元化竞争,也是相当有看头。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圣墙、赵庭誉台湾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