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朝鲜将参加下两届奥运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周五,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平壤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巴赫周六表示,朝鲜方面已经答应,将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与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

巴赫周六结束了对朝鲜的访问,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巴赫表示,朝鲜已经答应参加下两届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朝鲜奥委会向我们表示,他们肯定会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以及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

朝鲜官媒周五高调报导了金正恩与巴赫会晤的消息。本周早些时候,朝中社也报导了金正恩访问北京与习近平会面的消息。不过,平壤至今仍未正式公布川普与金正恩会晤的消息,对韩朝峰会,也只做了最低限度的报导。

本周四,韩朝双方敲定于4月27日举行朝韩领导人的首脑会谈。

此外,周六韩国派出了160人规模的表演团体回访朝鲜。团体成员包括当红歌手、明星以及资深音乐人。他们将在朝鲜举行两场演出。

另一方面,美韩年度联合军演也将在周日开始。此次军演的时间因为平昌冬奥会遭到推迟,时长则从两个月缩短到一个月。韩国国防部此前表示,已经向朝鲜方面通告此事。

联合国安理会,周五也再次通过决议,将向朝鲜走私油品与煤炭的27艘船只、21家公司以及一名个人列入制裁名单。

美国总统川普在“习金会”后已经发推文表示,仍将全力保持对朝鲜的最大化施压。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