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华裔子女教育 新唐人休斯顿办教育展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上周六,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休斯顿分部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教育展览,有近30个夏令营、特许学校和私立学校参与进来,吸引了众多当地居民携带孩子前来参加。来看报导。

从功能上分,参展的夏令营包括艺术、体育、学术等不同门类;从作息安排上也包括住宿营和日营。参展的私立学校、特许学校既针对9-12高年级学生,也针对学前教育到8年级等低年级学生。

私立学校Village School招生顾问:“中国家庭非常注重子女教育。我们愿意提供好的机会,供他们选择。”

Branch School市场专员Lynne Rankin:“今天这个活动太好了!有很多家庭来参加,找寻好的学校,培训全面的学校。而我们Branch School,在教育方面很出色,一直为孩子提供有挑战的学术知识。”

Skytree Academy负责人Elaine Xiang:“Skytree Academy是一个学习中心,我们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学习经验。我们整合优质教学资源,打造好的平台,为孩子们提供好的课程。”

家长田佳:“这个展会办的真的挺好的,我觉得对小孩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为了方便居民找到确切的信息,新唐人大纪元媒体还制作了一份教育指南。家长和学生可以在上面找到各类夏令营和学校的简介和联系方式。指南上还刊登了“孩子应该参加哪类夏令营”、“节省夏令营开支的8条建议”、“何为最佳私校”等主题文章,和家长们一起深入探讨与孩子教育相关的话题。

Sugerland居民 Michelle:“我叫Michelle,住在Sugerland,我是今天帮我的在台湾的朋友和她的两个孩子,想要在这边来看一看夏天有没有什么好的夏令营可以让她们来参加。那我看到您上面这个说今天这里有教育展,所以我想过来拿一些资料。”

夏令营给兴趣相同的孩子聚在一起创造了机会,对孩子发展出自尊、自信、有归属感的社交行为具有正面的引导作用。也有教育者认为,在大学入学前如果有出类拔萃的夏令营经历对大学录取将会非常有利,而要想在申请大学前能进入一个好的夏令营项目,也得从小就让孩子在不同的夏令营活动中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积累相关的知识、技能。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