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扣马料转生为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1日讯】新疆吐鲁番以西的交河地区有位老儒生名叫及润础。他在清雍正十三年(公元1735年)去参加科举考试,一天晚上走到石门桥投宿。

当时旅舍客房都住满了,只剩有一间小屋,窗户挨着棚,没人愿意住。及润础只好委曲求全,卸下行装住下来。夜里马不老实,搅的及润础睡不了觉。待人声静下来之后,忽然听见马说起话来。及润础平时爱看各种记录奇闻轶事的书籍,所以这次突然听到马说话也不怕,而是屏息偷听。

只听一匹说:我今天才知道了忍饥挨饿的苦处。生前我克扣的饲料钱,也不知都弄到哪去了。另一匹马也说:我们大多都是饲养员转生的,死了才有所体会。活着的都不醒悟,实在令人叹息。随即马儿们都呜咽而哭。又有一匹马跟着说:阴司判决也不很公道,王某犯的罪和我们一样,怎么就转生为狗了?

另一匹马回答说:小鬼曾说,那家伙的妻子和两个女儿都是败坏门风的淫妇,已经大大的羞辱了他,而且还偷他的钱送给奸夫,所以他的罪孽通过这种形式削减了一部分,所以他才能够转生成狗。又有一马接着说:事实的确如此,罪孽也有轻重之分。姜七转生为猪,身受屠宰之苦,还不如我们呢。

正听到此的及润础忍不住轻声咳了一声,马便都不吭声了。后来及润础常举这件事来劝戒饲养员。

克扣马料的饲养员转生为马,也受一番忍饥挨饿的苦,可谓是一报还一报了。看后真让人感叹恶报的可怕啊!我又想到,这些饲养员仅仅只是克扣了牲畜的食物就遭到如此可怕的恶报,那么再照此想一想如今共产邪党贪污腐败横行,员工工资被克扣,企业被搞垮,工人被迫失业,这个邪党最后又会遭什么样的报应呢?

其实邪党所犯下的罪行,罪罄竹难书远远不至于此,邪党最大的罪就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真、善、忍”的要求修炼的人,邪党却偏偏要用最邪恶的手段迫害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邪党的罪大的无法想像,已经注定要被上天所彻底消灭。然而一切曾加入过共产党、团、队的人又都曾发过把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献给邪党的毒誓,他们如果不声明退出党、团、队,那么就将面临着和邪党一起灭亡的结局。法轮功学员正是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为了救人才劝说大家声明退出共产邪恶组织。法轮功绝不会参与政治,法轮功学员也不会贪图人间的权利,他们完全是出于救人的无私善心才讲真相,劝人退党的。现在就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未来,自己的生命,退出中共党、团、队吧!

(资料来源:《阅微草堂笔记》)

──转自《正见网》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