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清剿武装分子 击毙2名中国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1日讯】阿富汗政府军在上周五(3月30日)大力清剿盘据在山区的武装势力行动中,击毙7名武装分子,当中包括两名中国人,其中一人为“副指挥官”,另有13名武装分子受伤。

阿富汗当地媒体报导,此前当局曾提到,有21个极端武装组织正在阿富汗展开行动,其中包括“东突厥斯坦解放组织 (东突) ”。为此,政府军正执行一场代号为“Kokcha-18”的清剿行动。

报导引述阿富汗国民军31日发表声明,政府军30日在大规模清剿行动中,有7名敌军被击毙,另有13名武装份子受伤。

国民军表示,7名被击毙的武装份子中有2名中国人,其中一人职级属“副指挥官”,但未再透露更进一步的细节。

大陆媒体则报导,遭击毙的副指挥官有可能是东突副指挥官。


2018年3月30日,阿富汗政府军对
武装分子,正执行一场代号为“Kokcha-18”的清剿行动。(SHARIF SHAYEQ/AFP/Getty Images)


2018年3月30日,阿富汗政府军对武装分子,正执行一场代号为“Kokcha-18”的清剿行动。(SHARIF SHAYEQ/AFP/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东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