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密码》取材中国 获国际电影节最高奖(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2日讯】日前,在2018年加拿大国际电影节(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新世纪影视基地(New Century Film)的开篇之作《密码》(Code of Revelation)获得“最高奖”(Grand Prize Award)。

“加大拿国际电影节”的宗旨是嘉奖和鼓励专业的独立电影制作人,评审团在来自90多个国家的作品中选出入围影片,而“最高奖”则颁给所有入围影片中的第一名。

获得这项荣誉的电影《密码》基于发生在中国大陆的真实事件改编, 取材于一位在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前中国武警的证词。故事围绕破解电脑密码展开,在正与邪、善与恶多方力量的角逐下,最后法轮功修炼者与正义人士共同揭露了中共的迫害。

相关视频:

“新世纪影视基地”位于美国纽约,在2017年成立,宗旨是传承“真、善、忍”核心价值,以此唤醒世人本性的归真。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链接: 华语影片《密码》 获加拿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俞晓薇:电影《密码》观后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