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天宫一号失控坠落 中共官媒丧事喜办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天宫一号因为失控,坠落地球,引发全球关注。中共当局先前指出,8公吨重的天宫一号坠落时不太可能造成损害,官媒还大篇幅报导,说什么“完成使命”、“欢迎回家”。对此,有网友表示,“失控坠毁,从2016年就开始遮掩”,明显的又是“丧事喜办”。

躲过在愚人节坠落的笑话,天宫一号终于在4月2号早上8点15分左右,穿过大气层坠落南太平洋。

重达8.5吨的天宫一号,于2011年9月29号发射升空,是中共研发的一个太空实验室,目地是作为其他飞行器的接合点。

去年5月中共当局告知联合国,称天宫一号在2016年3月16号停止运作,不再回应地面工程师的控制,不过并没有说明原因。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同时也是前总参装备部航空装备处处长罗宇,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航天技术水平还是不够。

中共前总参装备部航空装备处处长罗宇:“这么多年都失控了,既然失控它就根本没办法掌握它的减速落地,或者落入海洋或者回收?比起国际空间站,它的技术当然不如,但是不管怎么样,航天科技是这个领域里呢,它也占了一足,那么现在坠落了。这个技术上的问题,还真不是说大话能够解决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中共当局还是不愿承认天宫一号“失控”,中共官媒甚至还以“欢迎回家”来不断美化吹捧,说天宫一号是“化成一身绚烂,划过美丽星空”、“完成历史使命”,让不少网友看了受不了,纷纷留言炮轰,“失控坠毁,从2016年就开始遮掩,现在18年了还在继续遮掩,这就是大国的风范?”、“说好取代太空站呢?”、“丧事囍办!”

旅美政论家陈破空:“两年前就失控,最后导致天宫一号在失控的情况下,往地球方向降落、坠落,而中共方面是束手无策。它只字不提,也不提到天宫一号要坠毁会带来什么损失,听说这个大新闻在各国的专家都在分析,可能是有不同的分析,有人说这个可能在大部分在大气层烧毁,坠落之后可能对人体造成不大的影响,也有人说,可能造成影响,它的碎片还有它的有毒物质。”

《环球时报》只字未提天宫一号失控的事实,却在报导的小标题写着“一国之力实现数国的太空站计划”。对此,旅美政论家陈破空指出,这是严重的说谎造假。

陈破空:“就在前几天,俄罗斯的宇航专家都纷纷出来表态,因为当时说这个天宫一号可能坠落俄罗斯,俄罗斯非常的不满。当时这些专家就出来讲,说中国这些航天技术全部是学俄罗斯,尤其是在苏联的戈尔巴乔夫时代,和俄罗斯的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的叶利钦时代,中国是派了很多的专家去苏联俄罗斯请教。”

陈破空表示,中国航天技术完全是因为苏联俄罗斯的帮忙,才能有今天。

陈破空:“太空站也好,航天飞行器也好,发的上去,能够发射了,但是却无法收回来,不知道如何收回。这个苏联的专家,后来是俄罗斯的专家,是手把手的教他们,这些苏联的宇航专家揭露,是手把手的教中国专家,让他们学会怎么样去控制的设计,还有哪些设备,怎么样控制那些数据,怎么样收回,所以中国是完整从苏联俄罗斯学到了这些航天技术。”

中共当局先前指出,8公吨重的天宫一号坠落时不太可能造成损害,但解体烧毁的过程将是一场类似流星雨的“壮丽辉煌”大秀。非盈利组织“航天公司”(The Aerospace Corporation)则指出,假若天宫一号无法在穿越大气层时整个烧毁,部分含有剧毒且具腐蚀性的化学物质恐散落地上,或损害人体健康。

专家提醒,如果发现疑似天宫一号的碎片千万别动手捡拾,因为上面可能含有剧毒腐蚀性物质。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