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自由亚洲电台
王全璋被抓捕失踪近千日 妻称不放弃寻夫
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之后,王全璋律师至今音讯全无。本周四4月5日,是他失踪满1000天的日子。他的妻子李文足表示,过去2年多来,一直被当局以各种手段打压、监控。但她坚信丈夫仍然在世,不会放弃寻找他。

2. 法国广播电台
天宫一号坠落官媒称“欢迎回家” 遭网民轰“丧事喜办”
天宫一号失控坠落地球,引发全球关注。不过,大陆官媒不断美化吹捧这一中国航天史上的败绩,形容天宫一号的坠落为“完成历史使命”、“踏上归途”,甚至表示“欢迎回家”,网民留言炮轰“丧事喜办”。

3. 大纪元时报
阴霾再袭北京 空气重污染 市民呼吸困难
近一个多月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遭遇多轮重污染天气。周一,北京大部地区的PM2.5实时浓度,达到300微克/立方米左右,属于重度污染级别。网民留言说,现在生活在北京的模式,就是在PM2.5和PM10之间切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