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感染致命病菌 纽约工厂被勒令停产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在纽约州沃尔顿小镇的一家奶酪工厂,出产的奶酪被查出含有致命病菌,目前,已被联邦法院勒令停产。

自2016年9月到2017年3月,在康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州和佛蒙特州(Vermont),总共有8人染上李氏杆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其中两人不治身亡。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联手查出,病菌来自Vulto Creamery奶酪工厂生产的奶酪。

今年3月30号,纽约东区联邦法庭对Vulto Creamery奶酪厂发出禁令,禁止工厂生产、包装和储存奶酪产品,直到所有设备和产品,彻底没有了李氏杆菌为止。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和食用Vulto Creamery奶酪工厂生产的任何奶酪产品。尤其是免疫能力低的老人、孕妇、腹中胎儿都容易感染李氏杆菌。

李氏杆菌主要以食物为传染媒介,是最致命的食源性病原体。在美国每年约有2500个感染病例,造成500人死亡。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