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澳洲性侵案变“袭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3日讯】大陆艺人高云翔性侵女编剧事件引发关注。近日,高云翔事件有新消息。部分澳洲媒体报导时,将高云翔“性侵”改为“袭击”。

据悉尼当地最大的报章–《澳洲人报》的中文版已正式拿掉“性侵”的字眼,改成了“袭击”。

在此之前,所有媒体在报导此事时都采用sex attack或者sexual assault,也就是性侵。案件改成袭击,对高云翔案无疑有着重大的转折。

有消息称,高云翔回中国将面临巨额索赔;另有知情人爆料说,只因高云翔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据《壹周刊》报导,高云翔的友人出面透露,高云翔是遭到陷害。表示出面控诉的女编剧受了“敌方剧组”指使。

该报导称,在电视剧《阿那亚恋情》杀青的当晚,高云翔与经纪人、助理、化妆师及剧组同仁王晶都在下榻的房内。高云翔的好友质疑:“戏都杀青了,女编导没有道理留在剧组。”况且房中还有其他人,怎么可能发生性侵案?

高云翔持有旅游签证前往澳洲,却在滞留当地期间拍摄电视剧,高的签证已经被吊销。所以即使高云翔能够在“袭击”案中被保释,也不允许离开澳洲境内,需要定期到警局报到。

另有网友实名发帖表示,剧组经济账是制片人王晶管理,该女子很有可能在结算尾款时和王晶发生争执,高云翔出手相助,却被诬告性侵。

有律师解读此案表示,案件较为复杂,审理恐怕无法在短期内结束。如果高云翔不认罪,这一案件的“等待期”通常在一年半左右,如果高云翔认罪,那么他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无论罪名是否成立,对其演艺事业来说都是一个打击。

3月26日,35岁大陆男星高云翔涉嫌性侵一名36岁女子被捕。女子报警时称,她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内遭到高云翔及另位男子王晶性侵。《阿那亚恋情》制片人名为王晶。据报导,高云翔与王晶3月28日已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审。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