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脚踏电动自行车 市长批准合法上路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宣布,交通部将制定新的法案,允许人们在纽约驾驶脚踏电动自行车,来看详情。

根据纽约州法律,在城市街道,不能驾驶时速超过20英里/小时的电动自行车。但今天(4月3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将制定新法规,允许脚踏电动单车合法上路。

白思豪表示,随着人们在通勤、送货、以及出游时对自行车应用的逐渐流行,也发现了人们了对电动自行车的需求。

市府认为,扩展纽约电动车应用的新法律,将带来多种好处,不仅将增加单车人数;在2019年4月关闭L线地铁时,也是很好的通勤方案;而且作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城市旅行模式之一,健康又环保。

纽约市长和警察局在2017年10月,曾宣布加大对违规使用电动单车的执法力度,如今新法案的倡导下,纽约市交通部和警局,将批准低速脚踏电动单车,制定允许的确切设备类型。而根据州法,拥有高速不需人力的电动单车,仍为非法驾驶。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