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守自盗 长岛邮差在家私藏60大包信件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美国邮政检查员,周二在长岛的一栋房屋中,发现大量尚未送达的邮件,而房屋的屋主,是一名邮递员

邮政检查员周二(4月3日)在纽约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贝尔莫(Bellmore)的一户民宅中,查获大约60个装满邮件的黑色塑料袋。

ABC电视报导,周围邻居表示,房屋主人为男性,年近40岁,是一名邮递员

贝尔莫消防队员透露,由于消防队距离涉事房屋不远,他们在过去8个月以来,经常能够看到屋主把黑色塑料袋带进房子后院。

美国邮政总监办公室(USPS Inspector General’s Office)已经确认正在调查此案。如果证据确实,就会是一起邮递员监守自盗的事件。

今年三月,纽约长岛和新泽西等多地已发生一系列邮件丢失的案件,投诉者多称,邮件中的现金、支票或礼品卡被盗,当局呼吁民众不要用信封邮寄现金,邮寄礼品卡要保留附件和密码。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