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总部遭袭 女枪手伤数人后自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4日讯】周二(4月3日)下午,美国加州YouTube总部遭到一名白人女枪手袭击,至少4人受伤,枪手自毙身亡。

加州圣布鲁诺(San Bruno)警察局长巴贝里尼(Ed Barberini)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警方冲入事发的3层大楼时,发现枪手已经身亡,且明显死于自戕。

巴贝里尼说,警方目前不能确定枪手的作案动机,但已就此展开调查。

圣布鲁诺位于旧金山南部13英里处。尚不清楚枪手是如何进入YouTube办公大楼的,也不清楚楼内安保措施如何。

有数家医院表示他们接收了伤员,其中,扎克伯格旧金山总医院(Zuckerberg 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发言人称,他们收治了3名枪伤病人,包括1男2女。其中32岁的女子伤势严重,27岁的女子情况良好,36岁的男子状态危急。

很多事发时正在楼内工作的雇员表示,他们一开始还以为这是一场消费演习,知道是枪击案后,才开始叫喊着冲向楼外。

川普总统下午接到简报后发推表示,他惦念受到事件影响的每个人,并为他们祈祷。同时,他也向迅速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和第一急救者表示感谢。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视频: 湾区YouTube总部突发枪击 1死4伤
相关链接: YouTube加州总部突发枪击事件 枪手仍在作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