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YouTube总部突发枪击 1死4伤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周二(4月3日)下午,视频网站YouTube位于旧金山湾区圣布鲁诺市的总部突发枪击事件,警方证实,一名白人女性枪手射伤4人后开枪自杀。事发时,YouTube总部有大约1700人。来看报导。

圣布鲁诺警方表示,4月3号中午12点46分,位于Cherry Avenue 901号的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枪手是一名戴着头巾的白人女子,嫌犯朝自己的男友连开数枪后,自杀身亡。警方证实,该起事件造成4人受伤,其中一名36岁的男子伤势严重。

圣布鲁诺警察局长Ed Barberini:“有4名受害人全部因枪伤被运走,另有一名嫌疑人在大楼内自杀死亡,该人确信是枪手,但我们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网站YouTube圣布鲁诺总部位于旧金山以南13英里,大约有1700名员工办公。事发后,有员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现场情况。YouTube产品经理谢尔曼(Todd Sherman)在推特上说,他正在大楼里开会,突然听到有人狂奔。他在撤离时看到地板上和楼道里有血迹。

大批警察抵达现场后,对撤离人群挨个搜身放行。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事件原因。事件发生后,总统川普发表推文,为受害者祈祷。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