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科技观光热 昔日车库成朝圣地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高科技公司云集的硅谷,近年来成为热门的观光景点。与此同时,惠普、谷歌和苹果等公司创办人当年发迹的车库,也特别吸引游人的好奇心,接着就让记者带大家去看看。

科技观光如今已成为风尚,惠普公司出资整修当初发迹的车库,苹果公司斥资1亿在库柏蒂诺总公司设了游客中心,Google总公司有纪念品店,脸书的硅谷园区更因有“赞”的标志,成为自拍热门地点。

参观游客Christina Ku:“我住在旧金山,别人告诉我这是硅谷的诞生之地最初的车库。”

这家位于艾迪生大道(Addison Ave.)367号的普通小木屋,就是惠普1938年的初创之地,后来也被称为硅谷的诞生之地,常见一波波游客前来朝圣。

参观游客Christina Ku:“很多人创建了很多公司,其中一个从家庭开始,然后有一天成为谷歌或脸书,这是硅谷和帕罗奥图其中一个让人兴奋的地方。”

硅谷成为高科技的代名词,人们在观光的同时也在思考自己或下一代如何追寻自己的科技梦想。

圣荷西“创新科技博物馆”总裁兼执行长Tim Ritchie:“硅谷最终成长为大公司的如谷歌、或者如惠普一样开始,但是所有的人从一些地方开始,我们希望他们从这里从技术开始。”

在硅谷科技景点里,圣荷西观光局印制的手册中,不只列出惠普的车库,也有Google创办时的车库,和乔布斯制作出第一台苹果电脑时的车库等。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