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农博会 见识荷兰日本传统工艺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刚刚开幕的台湾桃园农业博览会,开辟了国际专区,展现多国农业特色,开幕当天先推出了荷兰和日本展区,让观众一览各国农特产品。

木鞋工厂师傅示范荷兰木鞋的传统制作方法,来到荷兰展区,你可以看到“郁金香花海”、荷兰木鞋装置艺术,荷兰煎饼、起司以及巧克力等,让游客不必出国,就仿佛置身荷兰。

Simonehoeve起司和木鞋工厂主人Harry Tol:“我们这边是起司和木鞋摊位。我们真的很爱在这里,当然,有真的很棒的天气,非常友善的人。我们都很欢迎大家来这里,参观农博在台湾。”

主持人:“欢迎香川县的吉祥物 ‘来来米’。”

同样来台参展的还有日本,以农业为主的香川县,展出拿到日本特A殊荣的“来来米”,还特地把香川的无价之宝“高松盆栽—‘寿’空运来台限定展出。

JA香川县代表理事、理事长远城昌宏:“觉得我们栽种的水果,有可能会符合台湾人的口味,所以趁着现在这个展览,有很多人来场,希望可以加深友好,让大家试吃各种食材。”

桃园市长郑文灿:“透过农业,让我们认识各个国家的文化,国际交流馆是在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活动,这五个国家是分别轮流展览,希望大家把握时间,不同时间来看都会有不同的魅力。”

大口咬下日本超大枇杷,这次农博国际馆包括东南亚、欧洲近10个国家轮流展出,民众走过路过可别错过,让你不花坐飞机就可以体验各国农特产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佘志诚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