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腐罪名未清 白思豪前金主再涉妨碍司法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前金主,布鲁克林商人莱克伯格”,因为贿赂纽约警局官员,被告上法庭,如今,检方又对他增加了一项新的指控。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联邦检察官周三(4月4日)对布鲁克林商人莱克伯格(Jeremy Reichberg)提出一项新的指控:妨碍司法

检方称,在2016年联邦调查局人员在莱克伯格家中搜查时,莱克伯格曾将一个装有电子设备和名片的盒子,交给一名家人偷偷带走。检方认为莱克伯格有意隐藏潜在证据,因此对其增加“妨碍司法”的指控。

莱克伯格被指,向退休纽约警局副警司格兰特(James Grant)行贿,以换取包括持枪许可,和乘坐警方交通工具等公共资源。他和几名涉案警员都被控以贪腐,及非法使用警局资源。

莱克伯格在2016年6月20日被捕。下次庭审将于4月30日在曼哈顿联邦法庭进行。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