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推手”性丑闻缠身 公关公司离弃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讯】从去年10月至今,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爆出性侵丑闻。有消息透露,他所聘请的公关公司——西崔克公司已经拒绝继续替他代理事务,请看报导。

美国公关公司西崔克公司(Sitrick and Co.)表示韦恩斯坦不再是他们的客户,但没有进一步作出任何评论。

韦恩斯坦创办的“韦恩斯坦影业公司”( Weinstein Co.)在3月19日宣告破产,由兰登资本公司(Lantern Capital)以4亿2千万美元收购。

目前,韦恩斯坦每月要支付前两任妻子,以及儿女们的生活费,还有法律债务等,估计花销高达数百万美元。

而韦恩斯坦的代表律师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则坚称,韦恩斯坦没有破产。

3月底,韦恩斯坦将其在曼哈顿西村(West Village)的联排别墅出售,套现2560万美元。

从去年10月至今,韦恩斯坦面临数十名女影星指控他性骚扰、性侵、诈骗等罪名,包括:纽约、洛杉矶和英国都分别向他立案调查。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