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金牌 印度男跳着舞欢庆领奖 下一秒吓傻众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6日讯】印度一名53岁旅游业者潘迪,日前参加一场游戏颁奖典礼勇夺金牌。他边跳舞欢庆边开心奔上台领奖。不料,下一秒他竟心脏病发倒在舞台上,送医后不治身亡,令观众惋惜。

据英国《镜报》报导,潘迪( Vishnu Pandey )在阿格拉( Agra )的万豪酒店参加这场旅游游戏。当主持人宣布他获得金牌殊荣并请他上台领奖时,他开心的随着音乐边跳边上台,并在舞台中央手舞足蹈起来,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但当大家正欢呼时,潘迪的身体却渐向舞台右方倾倒,接着整个人倒在了地上。主持人吓得赶紧上前搀扶,众人将他送往医院急救,但仍旧回天乏术。

相关视频:

警方表示,潘迪死于心脏骤停。因事件发生的太突然,让在场来宾相当错愕。有人难过地表示,一个充满戏剧性和娱乐性的人,短短几秒内就在大家面前死去,让人惋惜。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