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牧师感受创世主能量 主流盛赞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讯】4月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的表演,给在场的主流精英带来振奋体验。一位牧师表示,感受到神赐与的能量。

牧师Megan Hutchinson:“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令人惊叹至极,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牧师哈琴森(Megan Hutchinson)满怀感恩能看到和听到神韵音乐家的现场演出。

牧师Megan Hutchinson:“现场乐团太杰出了。我真是非常感恩我能有这样的机会听到如此美、如此充满天赋的演奏和音乐。我就坐在离这些超凡的音乐家们近在咫尺的地方。”

哈琴森表示,看神韵能感受到创世主无所不在的存在,以及能量。

“我看演出时感受到一种暖暖的能量,我感受到神无所不在。我所感受到的是来自我们的创世主的能量,神,很显然祂和这个演出以及所有的观众相关,因为祂创造了我们,所以我感受到来自创世主的能量。”

其他观众也表示不虚此行,并且还会再来看。

公司副总裁Lori Shaw:“演出中的色彩是最棒的,还有服装和舞蹈都特别美。”

“我会说这是一个惊人的夜晚,我会强烈推荐神韵给任何人。”

公司人力资源高管Trish Elliot:“舞蹈演员的表演非常华丽。他们相互协调完全一致。太棒了。”

“总而言之,神韵带给我一种升华的愉快体验。”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