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拖欠工资 遭上百工人包围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7日讯】广州白云机场扩建工程已基本完工,新的2号客运大楼将于本月底前启用。日前,爆出上百工人包围大楼追讨欠薪事件

据港媒报导,耗资超过188亿元人民币的广州白云机场扩建工程,新的2号客运大楼将于本月26日启用,近日爆出讨薪事件。

4月5日,上百名工人包围大楼出入口抗议。从网传图片所见,大批戴头盔的工人在2号客运大楼前聚集。示威者揭露,工程因多层转包,导致施工质量不符合要求,施工队被辞退后,工人们至今未拿到薪酬。

负责管辖广州白云机场的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则表示,机场已及时支付工程款,由于负责部分装修工程的公司未按合约完工,才决定清退工人,并表示将督促该公司支付工人工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工人包围大楼的前一天,4日,有工人在2号客运大楼堕亡。是否与欠薪事件有关,还未得到证实。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