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8岁男童嫌犯落网 另2名在逃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8岁男童哈其斯,上个月在车里遭枪杀,这是休斯顿在16个月内第10个被枪杀的儿童。近日,警方抓捕了一名涉案凶嫌,请看报导。

枪杀8岁男童的凶嫌,18岁的劳克特6日落网,警方说还有1至2名嫌犯在逃。

休斯顿警察局局长阿兹维多:“凶嫌Devonte Lockett,18岁,他是记录在案的第三区帮派份子,有多次暴力犯罪的历史。”

上个月1号晚上7点,8岁男童和他的姐姐坐在车里等待母亲。凶嫌驾车路过,从车里向男童车子连发数枪,男童头部中弹,送医后,在28日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帮派犯罪,他们正在寻找另外2名同伙,包括司机。

休斯顿市长特纳:“我以前讲过,今天再讲一次,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孩子,这不可以成为休斯顿新的常规事件。”

对于连续发生的多起儿童遭枪击事件,市长表示不能容忍,他宣布拨款100万美元给警方,加强部分地区的警力工作,打击当地的犯罪。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