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性之美 制作人看见生命希望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讯】4月6日,演员和制片人苏里,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演出之后表示,神韵绝妙的音乐和舞蹈,让她惊喜连连,并看见了生命的希望。

电影制作人Jaclyn Suri:“神韵运用影像、舞蹈的方式,我从来没有见过,就是动态的天幕。我制作过很多影片,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运用思路。我感到惊叹,当我看到舞蹈演员从天幕中出来,怎么做到的?还有色彩。演员跳舞的时候像是能离地五十英尺!太奇妙了。真的,真的很棒!”

苏里(Jaclyn Ann Suri)集作家、编剧、演员和制片人于一身,多才多艺,十多岁就活跃在美国的各种演出和舞台上,曾演出过多个电视剧如《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现为电影媒体制片公司(Pelican Point Media)CEO和董事长,已制作十多部电影。

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完美无瑕,让苏里一度以为是预先录制的音乐。

电影制作人Jaclyn Suri:“神韵音乐听起来像预先录好的音乐,听起来就像是。如果我没有听出来的话,我根本没法想像现场有个交响乐团。音乐就是那麽的棒,相当精湛。就连两位歌唱家,男中音和女高音,都令人惊叹!真是令人惊叹!”

苏里表示,神韵带给她新的希望。

电影制作人Jaclyn Suri:“神韵带给我们希望。神韵展现了在我们目前所处的环境之外,其实还有更高层的事物,有我们可以依赖的东西。我生病这么多年下来,神韵让我相信人生有更重要的东西等着我。我星期天刚出院。现在我觉得我有一个新的去处了,一个新的地方,一个新的起点,我的人生变得美好了。”

苏里兴奋的说她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电影制作人Jaclyn Suri:“百分之百!这是为什么我会再带我孩子来。神韵让我们了解生命的神性之美,了解不同朝代背后的奥秘,舞蹈之美,背景天幕带来的欢乐,以及很多学习的机会。你会想一看再看!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基于种种不同的原因。无论你在电影产业、或从事舞蹈,还是担任演员,或者只是学生,无论是什么人,每个人都有该来看神韵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